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本科专业 >> 正文
旅游管理(本科)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

【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四川、面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辐射全国,紧跟旅游业发展趋势,助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质,系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法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旅游管理专业技能,具有旅游产品创意策划与项目开发、旅游市场开拓与营销、旅游机构部门管理与经营、旅游行业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适合在高星级国际酒店集团(如IHG洲际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如四川港投集团)、在线旅游产品整合分销(如携程、去哪儿等OTA)、旅游新媒体及营销(如马蜂窝等UGC、高端旅游定制师)、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及非政府组织、行业协会等机构从事旅游项目策划、执行与管理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