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携手抗艾,共担责任”---防艾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我院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2月5日晚在B6-1举行“预防艾滋,珍爱生命”的宣讲活动,确保“防艾”工作取得实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级成员均到场参加本次宣讲会。

防艾知识宣讲

本次防艾宣讲会主要从“关于艾滋病”、“症状与治疗”、“HIV的传播途径”、“HIV的预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宣讲人介绍了艾滋病的起源及艾滋病在中国的治疗历史。然后,为使成员们对艾滋病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宣讲人又列出其相关病症以及治疗方法,以及如何提高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意识,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宣讲会的感受并提出倡议。从同学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也对那些为预防和治疗艾滋病,在幕后默默地付出辛劳的医护人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本次宣讲会使他们改变了对艾滋病以往的看法,他们承诺道,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地去关注艾滋病,给艾滋病患者送去关怀、关爱。

成员发出倡议

防治艾滋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只有爱心才能战胜的战争。需要我们献出爱心,让希望迂回,给受挫的灵魂一次巧妙地休整,让锈蚀的生命也因此而变得熠熠生辉。让红丝带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飘扬,用爱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瑞佳

摄影:杨雨欣

审核:唐笛

2021年12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