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增强先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24日在B6-1召开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党支部副书记倪娅老师、副书记曾敏老师、组织委员潘兰老师、纪检委员何亮老师、宣传委员高丹老师以及21名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19位准预备党员,会议由陈欣悦同志主持。

积极分子自我陈述总结中

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主要讨论关于讨论接收潘昊煜等19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转李家慧等9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自我陈述总结中

各位同志首先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结合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相关介绍,并表明是否同意该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或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最终经过支部大会对每一位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潘昊煜等19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转李家慧等9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以此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粤

摄影:刘粤

审核:倪娅

2021年11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