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榜样力量,承青年担当”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二月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

为汲取榜样力量,深入贯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15日在3418教室开展二月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同志积极到会并认真学习,由支部书记张磊老师主讲。

党课开展中

本次党课活动首先是学习二十大报告:怎样理解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这一重要论断具有丰富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指导性和引领性作用。其次是通过视频学习了解榜样人物孙金娣和廷•巴特尔,他们的感人事迹传递着坚定理想、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党员精神。张磊就视频内容联系实际生活,讲述她身边的榜样是如何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做群众的暖心人的故事,以引发各同志的思考。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应将所思所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从为群众做好每一件小事开始,争取成为一名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时光不断流逝,榜样不断迭代,但不变的是信仰精神的内核力量。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一份子,要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做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宋芹瑶

摄影:宋芹瑶

一审:孟源

二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3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