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回顾党史党章,检测自我成果”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预备党员政治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党内学习作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检验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保证新发展预备党员质量,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4日在3420教室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预备党员政治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以考察党史、党章与重大国家方针政策等理论知识为主。考试前,监考同志对参与考试的同志们进行身份核验,并宣读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强调考场纪律。本次考试准点开始,同志们全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认真思考,仔细答题,为获得答辩机会而全身心投入。本次考试的目的不仅在于检验同志们对于党史与党章的认知深浅,更注重于考察各位同志对于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的理解程度,从而衡量各位同志是否具备作为预备党员同志最基本的观察力、是否具有心系中国未来发展前途的责任感、是否能够将党组织的伟大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

积极分子考试中

本次政治理论考试的开展,对同志们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现自我入党决心与成果的机会,更是警醒各位同志: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所需要的不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更多的是希望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将党组织的期望与号召落实到行动之中,为成为中华民族未来栋梁而努力奋斗。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晶晶

摄影:李晶晶

一审:刘欢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3年3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