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切实做到入脑入心。2021年11月28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及媒体工作室五个学生组织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魏进行宣讲

本次活动由陈魏进行宣讲,着重于“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两个方面。在“以史为鉴”部分,从两大特点、两大关键词、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全局性和历史性,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开创未来”部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进行学习,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五大学生组织部级成员线下听讲

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从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做时代弄潮儿,听从党的号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海燕

摄影:刘海燕

审核:唐笛

2021年11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