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记忆夕阳,留恋美好”——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9    阅读:

摄影是一种展现自我个性与情感的视觉艺术,也是传递能量与定格瞬间的方式。为丰富校园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审美素养,增强艺术与审美的交流,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6日-10日在线上举办“夕阳的记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记录夕阳”的主题展开,经过为期5天的线上宣传征集作品阶段,管院学子踊跃递交优秀的摄影作品并配用文字抒发感想,展示自己相机里记录的祖国大好河山和风土民情。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夕阳的美丽,作品内容丰富,个性鲜明,从照片中透露出对生活的热爱,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优秀作品展示

创意无限,影像无限。黄昏之中蕴藏的不仅是美景,还有竭尽全力散发出耀眼光辉的精神。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既陶冶了管院学子的情操,增强其发现美的能力,还激发同学们心中积极向上的精神,并且怀揣梦想,促进个人全面发展,追寻光,成为光。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张舒舒

摄影:吴诗语、李馨兰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