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反思总结,创新更替”——2022-2023-1学期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例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

2022年12月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实验楼110开展2022-2023-1学期团学大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笛、副书记徐达丽、学生会执行主席项良辰、主席团成员陈欣悦、岳聪明以及其他各部门成员。

全体合照

大会第一项,全体学生干部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第二项,徐达丽代表书记处、主席团进行了任职发言,她针对团学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团学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可靠的建设者。大会第三项,项良成宣读了任职学生干部名单并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任职宣誓,进一步增进了各位成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会第四项,各部门部级代表全面汇报所在部门的工作总结,在不足中反思,在改进中展望,让各部门成员进一步明确部门的职责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大会第五项,主席团成员为提高部门成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与熟悉,开设提问环节,敦促团学干部端正思想态度,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

会议进行中

最后,团总支书记唐笛围绕青年学生干部的含义、作用、不足以及应具备的能力四个方面着手进行发言。她强调,青年学生干部应时刻注意摆正自己的位置,保持真学、真信、真懂,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干部服务精神,培养全面学习、组织协调、表达沟通、有效执行的能力。同时,唐笛引用习近平同志的名言“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告诫学生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团学宗旨,拿出勇于任事的担当精神,不避风险的磊落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担当立业,努力成为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唐笛发言

知是行之足,行是足之成。生逢伟大时代,广大学生干部应以青春力量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朝气蓬勃之力奋发向上,在时代洪流中成为砥柱新人,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灿

摄影:夏澜溪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2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