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实验教学 >> 正文
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仿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

1.名称: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仿真实验室

2.地点:2307室

3.【登录系统】

模拟沙盘按照制造企业的职能部门划分了职能中心,包括营销与规划中心,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和财务中心。各职能中心涵盖了企业运营的所有关键环节:战略规划、资金筹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几个部分为设计主线,把企业运营所处的内外环境抽象为一系列的规则。

受训学生被分成若干个团队,每个团队由若干个学生组成,学生将担任总经理、营销总监、生产总监、财务总监、采购总监、信息总监等。每个团队经营一个拥有销售良好、资金充裕的虚拟公司,连续从事6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通过直观的企业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让学生在游戏般的训练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感受企业发展的典型历程,感悟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