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仙海杯”2021年(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设计大赛在绵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四支参赛队伍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获奖证书展示

本次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激励各高校师生施展才华、发挥特长、挖掘潜能,推进校际交流。比赛采取以解决乡村实际问题的“真题真做”模式,将高校城乡规划、市场营销、农村区域发展等专业与乡村振兴紧密对接,分设乡村人居环境规划设计、乡村调研及发展策划报告等四大竞赛单元,7个选题进行。比赛历时4个月,共有1240余个参赛队伍,43所高校,5281余人参赛,参赛人数规模和作品数量均超过了历届赛事。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始终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置于实践教学的核心地位,将赛事和实践教学结合,有针对性地制定实践教学计划,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2021年11月10日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杜民帅

摄影:彭巧玲

审核:赵冰雁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