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

职位:2023招聘管培生

发布时间:2023-03-16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天津成都

信息来源:北京科技大学

职位类型:全职

专业标签:建筑学工商管理

职位描述

业之峰装饰集团

有效期:2023-06-16 发布日期:2023-03-16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 以及提出不正当面试要求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第三方机构未经我校允许擅自转载或变更信息未能及时更新及提醒毕业生,导致相关后果的,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单位简介

“如果你想在职场实现快速成长,如果想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成为人人羡慕的高手,如果你希望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玩在一起,那么来业之峰就对了!”

一、关于业之峰

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业之峰在业务领域上建立了家装、公装、特许经营三大服务体系。旗下子品牌包括:汇巢高端、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装饰,面向不同细分市场多品牌协同发展。全国家装领导品牌,北京市场遥遥领先。

经过26年的发展,分支机构遍及全国各地,覆盖31个一级行政区中的28个,覆盖率达到90%,10多家直营分公司、80余家加盟分公司、200余个店面、2000余名设计师,构成了庞大的家装服务网络。

业之峰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以“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使命,以“做受人尊重的行业领跑者”为愿景,为提高和改善国人家居生活环境持续贡献力量。

家庭装修,更多人选择业之峰。

二、招聘岗位

1. 招聘岗位:管培生

2. 招聘数量:10-20名

3. 实习地点:北京

4. 就业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济南、青岛、武汉、成都、大连、郑州、哈尔滨等

三、暖心待遇

实习期:200-300元/天,业绩岗实习期间享受业绩提成;商业险;提供住宿;同等享受在职员其他福利;

转正后第一年:年化收入20-30万;六险一金;提供住宿;研究生可考虑解决北京户口;

四、任职条件

1. 2023年或2024年应届毕业生;

2. 211或985院校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3. 建筑、管理、营销相关专业。

4. 有上进心、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抗压力强。

5.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五、为什么在业之峰你可以大有所为?

业之峰集团营造了一种开放,公正,公平的工作环境,提供平台和资源激励管培生们创造价值,成就自我,与企业共同发展!

1.导师带领制

为你打造成长计划,专属导师带你打怪升级,实现海绵般的快速成长

2.通达的职场上升路径

管培生是我们为业之峰关键的部门负责人提供的专属培养岗位,有明确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你的下一步职场路径清晰明朗

3.氛围开放包容

为你营造强归属感,在这里我们尊重人才,尊重你的独特性,让你可以尽情发挥所长!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个人测评 → 参加面试 → 录用实习

投递地址:yzfzhaopin@yzf.com.cn

(邮件格式:姓名+院校+专业+意向城市+意向岗位)

六、联系方式

l 咨询邮箱:yzfxiaozhao@163.com

l 咨询电话:010-87217005

l 咨询微信:13810950408

l 公司官网: ww***.cn[点击查看]

l 集团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里桥一街非中心25号楼

“有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对自己有高要求、有共同的梦想和愿景”的你,就是我们寻找的同行者!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