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讲座公告——青年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
发布时间:2023-12-21    阅读:

主题:青年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

主讲人:柳玉寿、杨凤

时间: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晚 19:30-21:00

地点:绵阳校区B6-3

主讲人简介:

柳玉寿,副教授,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专业教指委采购管理专业组委员,绵阳市人社局、商务局、市政府物流办咨询专家。

分享内容: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要求,分享探讨我校青年教师如何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教学实践主动拥抱产教融合、乡村振兴进行科研,走“教、研、产、学”融合之路,把自己论文写在教学、产教融合的大地上。

杨凤,中国物流学会会员。担任学院智能管理系副主任,中国物流学会会员,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专业负责人。研究领域:智慧物流、数字营销。近五年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并获相应课题奖项,主研市厅级项目若干项,主编教材一部,指导学生参加省市大赛并获一定奖项。

分享内容:科研选题目标与原则探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四川现代流通经济研究中心

2023年12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