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训纪实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

 

为了开阔同学们的视野,促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5月26-27号,我校旅游管理研究所马富国老师带领2016级本科旅游管理专业班与2016级创意旅游策划辅修班同学一同前往梓潼县九院,也就是三线建设时期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大庙山旅游风景区,以及阆中古城进行为期两天的实训课程,本次路线设计、路线安排都是由同学们自主完成。

 

278717291141767006

图1:两弹城合影

5月26号上午我们来到了梓潼县两弹城爱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缅怀为两弹做出卓越贡献的科研工作者,并且了解了我国研制两弹的艰苦历程。然后我们一同去了邓稼先故居,从其简陋的居所以及陈列的一些图片可以看出当年艰辛条件下我们的科研工作者的工作以及生活状态。最后全体师生举行了献花仪式。

1565082489461134

图2:全体师生正在举行献花仪式

26号下午我们到了大庙山风景区,在导游的讲解以及带领下我们参观学习了其独特且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不同结构的房屋建筑

5月27日上午参观游览了历史悠久的阆中古城。阆中古城依然保存完好,我们跟随导游一路领略了其独特的民俗建筑,厚重的历史,别具一格的川北高原的旖旎风光。还参观了曾经科举考试的考场贡院,汉桓侯祠张飞庙,还在风水博物馆中了解了一些风水相关知识,最后登上了中天楼俯瞰整个古城,别有一番风味。

542592284656063407

图3:阆中古城合影

通过此次实训课大家不光拓展了视野,了解了很多平时读到的故事,看到了许多没有看过的风景,课堂书本上的知识模块,鲜活地再现于我们的周围,更重要的是我们发现旅游管理专业的理论知识如何实现了理论到实践价值的转换,更加明确我们的专业学习动机和学习目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研究所

图文:伍梦兰

2018年0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