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企业高管进课堂
发布时间:2018-05-29    阅读:

5月27日,成都软交所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陈鑫走进我校202教室,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职场规划和企业管理的讲座,市场营销研究所教师杜民帅组织了此次讲座。

 

 

上午10点,讲座正式开始,陈总首先讲述了进入职场前的“四大修炼”,心、智、习、性的培养;其次是进入企业学习能力提升的方法;再是给学生个人职业规划建议;最后讲解了如何做好企业管理。讲座结束,陈总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详尽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职场和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是校企深入合作的重要组成。让企业高管走入学校课堂,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研究所

2018年5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