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西财天府学子荣获“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4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数智化”管理人才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百蝶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得到了全国四百多所院校的积极响应,超800支队伍参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12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参赛学生队伍讨论比赛方案现场

最终,马蓉老师带领的由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子琴、黄瑶、余静组成的“最强反派”队和柳玉寿老师、马蓉老师带领的2019级采购管理专业学生孙誉荣、夏雨、廖嘉君组成的“三两”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均斩获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全体参赛师生共同辛勤努力的结果,更是管理学院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专业在应用型专业建设的成果展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孙誉荣

摄影:夏雨

审核:马蓉、赵冰雁

2021年12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