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智能管理系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2021年12月15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能管理系全体教师在3509教室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各专任教师从教学工作、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

李佳雯、刘洁澜两位年轻教师主要从教学方面进行了总结,包括备课、上课、听课、课后反思、作业评阅、作业评讲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总结全面,反思深刻!

柳玉寿、潘佳璐、杨凤、马蓉、欧阳映泉等骨干教师从教学、课程建设、科研、竞赛、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

系主任王炜传达了院务会期末的工作安排,结合2021年的工作情况,从沟通、科研、专业、课程、实训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反思,并希望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大家可以共同研讨,共同提升,一起建设好智能管理系。

总结会现场

最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对教师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作为教师首先要站稳讲台,提升专业素养;在专业建设方面,集中力量和资源建设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带动其他专业转型,共建最具数智特色的区域一流管理学院。最后何院长与大家分享了两句话:学以立身,思以成人;君子之学,以美其身,与各位老师共勉。

何亮讲话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欧阳映泉

2021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