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经济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宣扬技能竞赛理念,展示中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丰硕成果。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37号)精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经济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指导教师刘宇、袁春的带领下,参赛团队在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刻苦训练。在8月21日结束的全国初赛中,由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杨新宇、李梦雨、张坚、高强组成的“歪瑞古德”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操技能从85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四川省本科组第1名,全国本科组第11名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西财天府学子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均斩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导教师刘宇、袁春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科组获奖队伍名单

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名单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宇

摄影:刘宇

审核:赵冰雁

2021年12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