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找准方向,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

2021年12月22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绵阳校区B6-1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主持会议,大会特邀副校长袁勋、副校长刘强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倪娅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各系主任围绕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汇报展示,也对未来各系、各专业的工作方向进行展望,紧密贴合学校、学院发展战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

杜民帅总结2021年工商管理系工作

张磊总结2021年休闲管理系工作

王炜总结2021年智能管理系工作

之后,高丹对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做总结,并对来年工作进行展望。高丹主要从日常教学运行、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学督导等几个方面回顾学院教学工作。学院定期抽查课程建设情况,组织院领导、系主任以及课程组组长线下听课;优化教学过程性评估,激励学生学习自主性,强化学院学生学习氛围;组织教师完成月考工作,并总结分析学生成绩,形成分析报告,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高丹总结教学管理工作

刘宇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科研成果、学生竞赛向与会教师做工作总结。2021年度,学院完成了新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力资源虚拟实验室建设等各项工作,始终秉持“厚实基础,走出特色”的理念;梳理了全年的科研成果,从学院高水平论文发表情况、科研项目等方面总结了科研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可以充分发挥科研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的重要支撑作用。

刘宇总结专业建设工作

曾敏总结学院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本年度学院招生主要涵盖普通招生、高职扩招、单招以及校内外专升本,提前分析研判,做好招生巡展和招生宣传,扩大学院影响力;在就业方面,学院以踏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多方位多渠道传递就业信息,组织学生参加双选会以及多次就业指导讲座, 提前谋划,形成合力,将就业引导工作前置;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今年各专业学生的分流情况;成立了校友会管理行业分会,充分应用校友专访、办学成果展等方式,加强校友合作,发挥校友共同体的力量。

曾敏总结招就工作

袁勋肯定了学院全年工作稳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接着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并从教学、专业、科研和内部管理四大方面做出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推进工作的三个抓手:借助国家战略,投身于乡村振兴学院建设,集中力量做出品牌和社会效应;加强校企合作,开发实践教学项目,强化校企合作育人功能;对标一流找差距,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袁勋讲话

刘强赞扬本年度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竞赛成果等方面呈现出的新风貌、新成绩,提出四有:“有想法,有办法,有创新,有成效”,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站在新的发展阶段,朝着建设更好的管理学院、培育更优秀的管理人才努力奋进!

刘强讲话

最后,何亮对学院各系各专业教师团队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21年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能力、意愿、态度方面始终积极向上,希望在2022年大家依然团结一致、同心合力,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升档砥砺前行。

何亮总结发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潘兰

责编:高丹

2021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