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融通产教,培养人才-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阅读:

169B53

2月1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在科技城新区创新中心408室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何亮,绵阳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会长廖志龙,番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宁远等参加会议。

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以互联网营销产业需求为出发点,依托行业协会和头部企业资源,打造“技能培训,实习见习和就业推荐”一体化的全链条数字化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何亮首先阐述了学校“凤凰计划”的主要精神及内容,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工作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和重点任务,并根据行动计划对2023年度中心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对各项任务进行了认真研讨和分解,并就具体的任务实施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定了各项任务的负责人和完成时间。

本次会议,理清了三方责任,明确了工作目标,制定了工作计划,细分了工作任务,做好了任务分工,为数字化管理产教融合中心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23年2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