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乡村振兴相关专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

3月15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创业中心410召开“乡村振兴相关专业”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何亮主持,副校长苟兴才、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农村区域发展负责人郑加玉以及学院骨干教师杜民帅、王钰、贾学梅、欧阳映泉、廖小舒参与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师贾学梅针对前期本科和专科专业调研与研讨进行了汇报。苟校长针对本次研讨的专业提出相应的要求,新专业既要满足新式农业的新需求,同时还要有自己的专业特色,能够依托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优势资源创建“品牌专业”,打造名牌专业。

最后何亮副院长进行了后续具体工作的部署,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乡村振兴类相关专业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学院将一步一个脚印,积极推进学院专业建设。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贾学梅

摄影:高丹

一审:刘宇

二审:高丹

三审:何亮

2023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