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丹副院长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

3月21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应急管理专业负责人郑婧以及专业教师刘昱伶,前往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促进学院的教学方式改革,探索应急管理领域的前沿问题与发展趋势。

参观合影

双方就应急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认为,应急管理作为当前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需要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以适应社会发展和行业需求。同时,企业代表弘毅视界公司郭彪先生向大家展示了PC +VR +大屏多种终端应用在教学中的应用,大家就虚实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模拟操作中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新的桥梁,也了解了应急管理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有助于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向上做出更为精准和前瞻性的决策。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昱伶

一审:郑婧

二审:刘宇

三审:高丹

2024年3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