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管理 >> 研学动态 >> 正文
智慧管理俱乐部“竞赛”专题——电子表格建模(第三十三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1    阅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据分析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近年来,电子表格建模作为一种高效的数据分析工具,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11月20日,智慧管理俱乐部开展了第三十三期讲座,此次讲座由马蓉老师为大家讲解,主题为电子表格建模-企业长期贷款与短期贷款组合问题。

课程讲解

课上,马老师以金色年代公司贷款组合案例为背景,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子表格建模的过程以及建立好的电子表格的几个原则等内容,让同学们对电子表格建模有了一定的认识,也感受到了数据驱动决策的魅力。

同学实践

电子表格建模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数据分析工具,它可以为企业提供更科学的决策支持。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未来就业信心。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与技能,开拓了一定视野。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马蓉

摄影:曾小芩

一审:杨凤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3年11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