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管理 >> 研学动态 >> 正文
智慧管理俱乐部“Matlab学术建模竞赛专题(二)”(第三十六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

12月15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第三十六期讲座顺利开展,胡荣春老师给同学们演示了Matlab中常见的几类函数并进行模型构建。现场,胡老师指导同学们将数据导入软件中,然后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几类典型的实训。学生初步掌握了几类常用的模型算法过程,在建模过程中,学生积极组队并提出疑问,胡老师一对一地检查并指导同学作业问题。最后,大家一起分析了建模大赛的典型案例并进行简单的总结。

胡老师讲解现场

本次学习的主题除介绍了本期学习安排和专题学习外,还引入了下期主题和学习准备工作。

智慧俱乐部鼓励更多爱好大数据分析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其中,积极探索数据世界,从事数据科学学术研究,以赛促学,让丰富的数据资源成为企业决策的有力工具。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

摄影:王雨欣

一审:刘宇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3年12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