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管理 >> 研学动态 >> 正文
智慧管理俱乐部“人工智能专题:数字化驱动营销”(第三十一期)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

11月8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智慧管理俱乐部第三十一期讲座顺利开展。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经深深地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尤其在营销领域,数字化驱动的营销策略正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商业趋势。

李茜从感官营销、数字化营销的类别和数字化营销传播三个方面展开讲述,让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在营销中的作用:个性化推荐、智能广告投放、智能客户服务和数据分析和预测;以及数字化驱动营销的优势:提高效率、精准定位、个性化服务和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等。

讲解现场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数字化驱动的营销策略已经成为未来商业的新趋势。通过引入AI技术,企业可以提高营销效率,精准定位目标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以及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因此,构建数字化驱动的营销策略是企业未来的必然选择。本次学习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未来人工智能在房地产、旅游、零售、美妆等各个行业未来的营销发展趋势的理解。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茜

摄影:李茜

一审:刘宇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3年11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