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创新迭代,勇往直前”——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六次部级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阅读:

为共庆母校二十华诞,营造热烈校庆氛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0日晚上在C4-419召开第六次部级例会,会议主要围绕校庆活动安排展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徐达丽,学生会执行主席项良辰,主席团成员陈欣悦,岳聪明以及各部门部级成员。

徐达丽安排工作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级按点到顺序依次汇报上周工作总结及下周工作计划。徐达丽在认真听取各部门部级工作汇报后,对各部门工作做出以下安排:一、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做好对接工作,使团学工作顺利开展;二、办公室要确定团学大例会的时间并做好通知;三、核实各部门活动开展的情况。会议最后,徐达丽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开展活动的准备工作和沟通工作,提高部门校庆活动的宣传力度,需要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向前。

各部门部级汇报活动进展

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本次例会的召开,使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学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何宇

摄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