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

4月14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绵阳校区B6-3组织人力资源专业师生开展“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软件线下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何亮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席乙文、蒋兰、张磊、王炜、刘虎、赵冰雁及部分2018级、2019级人力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会议邀请到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川渝地区营销经理候明伟、软件培训讲师戴亿迈进行软件培训讲解。

会上,精创公司向参会师生介绍软件功能、教师端操作规范、竞赛平台操作规则,随后人力专业师生围绕平台操作,开展积极深入的现场交流互动,同时为加强对软件平台认识,师生现场开展沙盘实操对抗。人力专业教师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了解到人力资源管理虚拟仿真实训课程的深层意义和应用价值,还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总结问题,为今后帮助学生增强管理能力,掌握管理技能奠定基础。代表学生在软件功能和实操讲解中认识平台、把握规则、掌握经营理念,在交流互动中完善实操知识,做好经营准备,在实操对抗演练中升华理论。

此次培训会,为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的专业认知及综合实训教学提供了依据,提高了人力资源教师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更是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保驾护航,助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席乙文

责编:赵冰雁

2020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