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出席绵阳市职业技能建设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阅读:

为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统筹化水平,加大关键领域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构建梯次化的技能竞赛人才选拔及培养体系,为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创新改革试点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2021年12月30日在绵阳市公共实训基地召开绵阳市职业技能建设联盟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林峰主持,市人社局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医疗机构、院校代表、企业及社会组织代表、技能人才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绵阳职业技能建设联盟的成立。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受邀代表学校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近年来,绵阳市人社部门始终把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进绵阳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大培养力度,完善激励机制,全市技能人才队伍整体质量得到了提升。目前,全市有各类技能人才43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12万人。学院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应勇立潮头,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立大会现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宇

照片:刘宇

审核:赵冰雁

2022年1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