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进校开展“酒店业新思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2    阅读:

疫情的反复给酒店业带来挑战,但也蕴含了新的机遇。为了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就业的竞争力和环境适应力,探索新的机遇点,在危中寻机,化危为机。

2022年5月10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孙莹老师邀请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进入校园,在绵阳校区3401教室与旅游管理学生进行面对面的讲座“酒店的新思考——疫情防控常态化酒店发展之道”。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房务部总监刘总、宴会部经理高经理、人事部经理赵经理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答疑解惑,让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对于未来酒店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孙莹老师与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三位经理合影

首先,房务部总监刘总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讲述了自己10余年的酒店工作经历,他讲述到酒店工作是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但是从中也能学习到各种理论知识;酒店内部的上升空间、工作范围选择都是十分宽阔的,发展前景较好。

赵总与大家分享经历

其次,宴会部经理高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内房间类型、餐厅、宴会厅等,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其配套了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拥有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以及按摩池和桑拿房等。在亲子方面,酒店则设置了一个奇幻森林主题户外儿童乐园与一个室内儿童乐园。

高经理向大家介绍酒店设施

最后,人事部经理赵经理为大家讲解了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具体位置、酒店相关职位以及各职位等,赵经理介绍到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坐落于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的核心位置。仙海水利风景区是四川省的水利风景区,由46 座半岛组成,森林覆盖率达到 90%,拥有良好的湖泊景观和自然生态环境,设有多种游乐体验。

赵经理介绍酒店详情

后疫情时代下,就业形势严峻,酒店经营发展更是一门学问,通过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经理们的讲解,使得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有的更深层次的思考。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魏

摄影:陈魏

审核:孙莹

2022年5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