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 >> 讲师 >> 正文
姚望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

 

学位:

硕士


职称:

讲师

专业:

电子商务

       

职务:

专业负责人

邮箱:

yaowang1@tfswufe.edu.cn


地址:

绵阳校区B6-4室

 

 

 

 

 

教育背景

2016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电子商务学士

2017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电子商务硕士

研究方向

新媒体运营

研究成果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双师型导师,互联网营销师,毕业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在海外学习和生活4年,期间专注研究互联网和新经济领域,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浅析社群营销质量评估体系》、《基于用户画像的新媒体精准营销研究》、《置业顾问胜任力模型在培训中的应用》。海归后一直从事电子商务、互联网+、新媒体运营、直播电商和企业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在知乎等新媒体论坛网站上发表相关专业文章,并获得近20000点赞。在各大新媒体平台上定期发布短视频,同时还参加和组织了许多互联网培训和学校教师培训工作,2018年1月20日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版第10版专访。在教学过程中,还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并荣获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同时带领学生在三创赛、四川省农业创意大赛、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等比赛中多次获得奖项和荣誉称号。在教学上,有能力、有意识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以及企业实战相结合,同时积极跟进社会热点动态,了解社会对大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需求,能够融入教育理念、技能培养和综合素质提高等多重教学目标。

社会兼职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双师型导师

知乎专栏作家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