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 >> 本科专业 >> 正文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本科)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

【专业介绍】

本专业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面向数字经济,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系统掌握商科类、数理统计类、计算机类、大数据技术类基础理论,熟练掌握大数据处理、可视化、分析与应用相关知识和技能,能够运用大数据思维、理论和技术洞悉数字经济运营规则并解决现实业务管理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商业、旅游、物流、制造、咨询等领域从事商务数据分析挖掘、商务智能决策、信息咨询服务等工作。也可在商业决策领域、营销科学领域、管理科学领域、商业智能领域等相关高等院校、研究所等继续求学深造。

【课程体系】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