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友沙龙】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开展优秀毕业生职业生涯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早日明确奋斗方向,11月6日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在2204教室举办了以“广大农村,大有作为”为主题的专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2013届农村区域发展专业优秀毕业生郭俊呈分享个人职业生涯经历。农村区域发展教研室主任严燕、专业教师贾学梅以及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现场

郭俊呈以自己大三创业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无所有的大学生一步步努力到如今的成绩。他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树立明确的目标,要对自己的能力做估量,同时为自己的目标坚持不懈。在提问环节,同学门提出“如何建立家乡品牌?”“是继续考研深造还是毕业工作?”等问题,郭俊呈结合自身经验一一作了解答。

严燕总结到,同学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方向,相信自己,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同学为郭俊呈送上了鲜花和天府有机农庄绿壳土鸡蛋以表示感谢。

活动全体合照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文:张彩云

责编:贾学梅

2019年11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