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活动】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组织开展“天府有机农庄公众号”推广及农产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

金秋十月,阳光和煦,2019年10月29日至31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生在商业街开展了“天府有机农庄公众号”推广及农产品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校师生,展示的农产品为“天府有机农庄”旗下的优质农产品,也是农经学子的自创品牌。

活动推广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大学生而言,要激发自身创新能力,勇于实践,把握大学校园里许许多多机会。借此活动,专业同学先后建立了“天府有机农庄”公众号和农产品品牌,并且应用于实践之中。既展示专业实践成果,推广“天府有机农庄”公众号,扩大专业影响力,同时也促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活动开展期间,许多同学都对项目兴趣浓厚,积极参与,与专业同学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新奇的想法和建议,对学院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产品展示

一阵凉意起,已是深秋的尾巴,伴着飒飒秋风,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生的风采,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还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强了实践能力,帮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和体验社会。

 

现代服务管理管理学院

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向阳

责编:张鹏山

2019年11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