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树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家园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携手绵阳市城北公安分局开展安防体验馆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

全民安全,人人有责,安全常识,从小做起。为协助绵阳市城北公安分局开展全民安全宣传的系列活动,加强小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以及掌握基本的安防知识,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推荐学院的两名“安全志愿讲解员”于3月28日在绵阳市城北公安分局安防体验馆开展一次面向小学生的安全知识讲解活动。

 

小学生的安全防护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少年宫的小学生对安防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整个活动共带领大家体验了八个模拟仿真系统,分别针对网络电信诈骗、校园霸凌、消防应急逃生、家庭防盗等多方面展开讲解。过程中学生们的积极性很高,就安全知识以及仪器使用等都与讲解员同学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安全志愿讲解员与少年宫小学生们合影

本次志愿讲解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前来学习的小学生们完善了安防的知识,而且在此过程中,对于讲解员志愿者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实战演练经验。未来学院将继续做好与绵阳城北公安分局的安全联动机制,培养和推荐讲解员志愿者深入开展类似的活动,以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共担安全和谐社会共建的责任。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李雨洁

责编:倪娅

2021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