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首次月考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

为优化教学过程性评估、激励学生学习自主性、强化学习氛围,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春季学期继续推行月考制度。月考课程包括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本专科4门课程,具体是《微观经济学》《财务管理》《运营管理》《物流金融》,共涉及学生282人次。

各课程组于4月6日至13日进行了第1次月考,月考通过EQ平台顺利完成,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

财务管理第1次月考

微观经济学第1次月考

物流金融第1次月考

运营管理第1次月考

4月20日各课程组进行了第1次月考总结会议,课程组负责人分别基于学生学情对月考成绩进行了精准分析,包括学生成绩分段统计分析、题型得分率统计分析、考核点掌握度统计分析等方面;同时基于PDCA教学质量改进逻辑,各课程组负责人也明确了下一阶段在教学设计、教学评价、学生激励等方面的工作重点。

课程组老师进行第1次月考总结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图文:欧阳映泉

审核:潘兰

2022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