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颠覆对决,谁与争锋”——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趣味篮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

2023年5月9日至5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篮球场开展“颠覆对决,谁与争锋”趣味篮球比赛活动。共有4支赛队参赛,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六场对决。

比赛现场

赛场上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投身比赛,场下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加油助威。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努力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规则,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好地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展现我院学子的体育运动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决赛现场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互鉴的机会和提升能力的平台。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并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胡洪宁

摄影:胡洪宁

一审:王晨曦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3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