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周末限定,光影青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顺利开展周末vlog摄影剪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周末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艺术审美素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分享快乐和美好的瞬间,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于12月18、19日举办了一场周末vlog摄影剪辑活动。活动面向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可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

优秀作品合集(部分)

本次摄影剪辑活动鼓励广大对摄影及剪辑有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通过QQ空间转发说说、班群转发等线上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吸引同学们的关注,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有序地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报名,并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和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用眼睛阅读校园,用镜头记录生活,制作出具有个人特色的vlog。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参与人员资料以及作品整理,统计最后成功参与的名单和作品,为后期资料提交做好准备。

与夜景拍照留恋

在繁忙的学习外,同学们拿起手机、举起相机,记录下自己最真实的感受,保留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心感受生活,创作出一个个令人惊艳的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丰富了周末生活、体会了校园文化,未来也会继续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用镜头记录下更多美好瞬间。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蒲华

摄影:融媒体中心

一审:王晨曦

二审:赵颖

三审:倪娅

2023年12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