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 西财天府学子在2023年“雷波杯”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农业农村部及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品牌培育工作的要求,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搭建传承优秀乡村文化公益性交流平台,助力“农业+文创+旅游”融合发展,并进一步推动相关院校和不同地区间的专业交流,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和雷波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雷波杯”四川省大学生农业创意设计大赛于12月中旬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力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师生参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表现展现了高校师生的风采和实力。对此,我校师生也积极参与并踊跃报名,最终有158支队伍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15支队伍荣获一等奖,46支队伍荣获二等奖,97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得奖作品涵盖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平面广告、营销策划方案、短视频等方面,为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农业农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和创意。

一等奖获奖证书

同时有杜民帅、贾学梅、陈倩、李禹锌、李晓洁、郑茗桓、杨丹、饶东杰、周东旭、刘丽娟等10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指导教师们表示,在此次大赛中大学生的热情和创新精神让人们看到了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无限可能,也希望天府学子能继续以“创新引领振兴,创意点亮乡村”为宗旨,涌现出更多有深度、有创意、有实效的农业项目和设计作品,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本次比赛中,我校一直秉持着的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教育理念,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比赛中,学生们的佳绩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认可,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这种教育理念所带来的成果。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廖红梅

摄影:廖红梅

一审:贾学梅

二审:刘宇

三审:何亮

2023年12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