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风采 >> 正文
加深专业认知,明确职业方向——天府学子参与选地接2024旅游资源交易展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

2024年3月13日,谱见文旅在成都举办了“选地接2024年旅游资源交易展暨新旅游新流量许义读者见面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志杰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本硕生中脱颖而出,与西南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两位志愿者,作为本次线下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选地接2024年旅游资源交易展志愿者合照

本次选地接将联合全球目的地百家优质旅业资源,参会主要成员涵盖各省国内外中高端旅游企业,如纵横(宁夏)旅游有限公司、BRIGHT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PTY LYD、新视野旅行、天堂梦、无界旅行、时代文旅等。同时邀请《新旅游》、《小红书变现7堂课》作者许义老师面对千家优质旅游企业,分享新旅游经营案例和小红书获客技巧、交流分享、触摸未来。

选地接2024年旅游资源交易展现场

许义,谱见文旅创始人、《新旅游》《小红书变现七堂课》作者。同时是众多旅行创业公司的产品设计和运营指导,曾担任世界研学大会的专家组成员及地方旅游局的产品评审专家,曾在马蜂窝大学、客路旅行,稻草人、游侠客、同程商学院、乐游商学院、起点学院等分享对中国旅游未来发展的经营和理解。创办了新旅游产业服务平台谱见文旅,其中行业文章阅读量100万+,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和讨论,目前关注用户10万+。

许义做主题分享

在展商自由洽谈时间,陈志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业界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虚心请教、认真倾听,不仅加深了专业认知,也拓宽了对旅游行业的了解。对于此次能够参加旅游资源交易展,陈志杰表示深感荣幸,并期待与业界前辈深入学习交流。活动最后,许义及同事都对陈志杰同学作出很高评价。陈志杰表示,这次志愿者的经历让他收获颇丰。他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结识了许多业界前辈和同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志杰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工作照

图文:陈志杰

一审:高丹

二审:何亮

三审:倪娅

2023年3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