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巩固学习所得,强化对党认知”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总支部开展第三十四期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

学习,是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禀赋和品质,党的历史也是一部学习的历史。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学习成果,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培养善学善行的新兴力量,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总支部于6月2日在2306教室举行第三十四期党校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对同志们在党课学习和时政知识这两方面的学习成果进行考察。考试前,由监考员强调考场纪律、宣读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考试全程井然有序,同志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组织的考验,用自身对理论的充分认识认真作答,为提交一份满意答卷而不懈奋斗。

考试进行时

历史经验证明:中国共产党人依靠不断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此次考试开展的意义不仅在于通过考察知识的方式,为党组织发展挑选贡献智慧的后备力量,更在于为同志们未来该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指明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同志们定会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的强大动力,不断促进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双重提高,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秋吉

摄影:陈秋吉

一审:刘欢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3年6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