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为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大事,关注社会热点,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3月20日中午在3418教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刘洋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现场认真学习中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并播放《国际歌》,参会人员全体合唱。本次党日活动紧密围绕两会精神展开,向同志们介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治协商会议的由来、组成、区别等基本知识,同时仔细解读2024年全国两会报告的重要内容,增强同志们对国家最新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最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全国两会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性及地位,更加坚定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小组分享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醒同志们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同时提醒同志们既要深刻认识作为新时代奋斗者,应该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更要以饱满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积极推动各项学习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家琳

摄影:李家琳

一审:夏澜溪

二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