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作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同志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和发展目标,从而明确个人的工作方向,确保个人行动与国家的发展大局相一致。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21日在3508教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中

活动伊始,由王艳同志宣布会场纪律,全体同志共同吟唱国际歌。本次活动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点,同志们围绕这一重点,对全国两会的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并展开讨论。而后,主持人将理论知识融入知识竞答环节,使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国两会的相关知识,从中领悟到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国家形象、传递政策声音的重要窗口。通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的相关知识,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推动时代发展的主力军,不仅要坚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时刻了解国际形势与国家动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更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责任,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退缩、不逃避,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与才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罗江涛

摄影:唐雨

一审:赵颖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