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科教兴国奔征途,锐意进取勇创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

3月26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3418教室开展以“深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旨在帮助支部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如何推动科教兴国战略。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梓焓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徐梓焓老师讲解科教兴国含义

活动伊始,徐梓焓简要介绍什么是科教兴国战略,及其所发挥的主要作用。并以观看科学家钱学森生平事迹等视频为媒介,深化对相关重点的认识,以便同志们更好认识科技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主讲老师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思考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科教兴国战略。同志们积极发言,表示要把理论基础打实,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科学技术等比赛。最后,她强调当代大学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同志们能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积极投身到人才培养的伟大事业中去,努力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民族振兴。

全体党员思考讨论中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增强同志们对科教兴国战略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感,激励各位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投身于科研实践中去。相信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国家的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王加舟

摄影:王加舟

一审:夏澜溪

二 审:廖小舒

三审:倪娅

2024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