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回顾往首,还看今朝”---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举办学生组织2021-2022-1学期期末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8    阅读:

期末将至,为更好地总结各组织本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各组织接下来的工作开展。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新媒体工作室于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在B6-1开展2021-2022-1学期期末述职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笛、新媒体工作室指导老师牟文浩及各学生组织部级成员。

参会人员聆听述职

首先,由现代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在本学期中,学院直属党支部立足于建党一百周年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以先进思想引领学院同学,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然后,由管理学院团总支进行汇报,管理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动团建为核心,认真落实上级团委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团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加强团员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规范开展团课教育,办好主题团课。其次,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汇报过程中指出,本学期始终坚持党领导、团指导,立足于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申报并举办多项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呈现效果良好。接着,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立足于“服务”二字展开汇报,本学期服务中心积极主动安排各类义工,较好地助力学院教学、日常工作正常推进;最后,新媒体工作室汇报了本学期内根据不同主题所拍摄的视频次数,以及在同学之间引起的反响程度。各个组织分别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后,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随时了解、及时改正,最后结合自身提出未来计划和目标。

各部门述职完毕后,倪娅对本学期各个组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各组织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契机,开展了不少有质量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也应该响应学院号召,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需不断完善自身,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不断改进,办好特色活动,突显管院英才实力,期待各组织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唐笛指出,本学期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为管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活动平台,对各组织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倪娅和唐笛分别对各个组织新学期做出了新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明确工作方向,并希望各个组织为目标而更努力奋斗。

倪娅进行总结

唐笛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作为代表管理学院学生的五大组织会朝着更加光明的方向前进,也会以此次述职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以积极地心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去,成为学生典范,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同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将会迈向新的高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瑞佳

摄影:赵瑞佳、黄怡隽

审核:唐笛

2021年12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