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牵手大自然,共创新色彩”—变废为宝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

全球变暖问题日趋严重,为积极响应国家对于绿色生活、节约资源的号召,为同学们树立变废为宝,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责任感,培养节约的美德,并通过手工激发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积极为国家绿色节能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2021年12月5日至20日,现代服务管理学生会权益部与外联部携手开展了“牵手大自然,共创新色彩”变废为宝活动,该活动营造了新节俭风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环境的关注与支持。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

活动前期,我院学生会相关部门召开了会议,商定活动每个环节负责人,各部门大力宣传,为此活动成功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开展过程中,建立相关咨询群,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答。本次活动参与形式是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同学们认真完成作品并按时上交,体现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热烈支持,也同样看出了同学们对变废为宝的独特创造力,对保护生活环境的责任感。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极大的弘扬了“牵手大自然,共创新色彩”的主题,培养了同学们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责任感,激发了创新精神,积极地参与进保护自然的队伍,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已深深的理解到了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多么珍贵,尽微薄之力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们应追逐国家对环境保护号召的脚步,负起自己的那一份责任,为美好绿色生活奋力前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玉婷

摄影:黎欣玉

审核:唐笛

2021年12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