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增素提能,与时俱进”——现代管理服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

为有效配合团学后续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增强新成员对部门工作内容的了解,提升其学习能力和工作适应能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2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期间开展线上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各部门部级及新生成员参与。

勤工助学分中心组织例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部门工作规划以及针对新干事的培训展开。会上,各部级明确指出团学工作应遵守学生会各项条例,强调作为团学干事,要熟悉部门常规工作和特色活动的流程。同时,各部门部级对其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根据实际情况分配任务。如:融媒体中心各组长对微刊、后期剪辑、新闻稿等进行讲解并举例示范,权益部对义工安排进行分工,勤工助学分中心和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分别讲解八大件及部门工作内容等。最后,各部级强调,团学是一个先进优秀的团体组织,各部门新成员需具备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工作并将工作落实到位。

权益部工作内容

结合学院新干事培训会议开展的契机,以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为基石,明确新成员的职责,调动新成员的积极性,有力的推进团学院级配套工作的开展,达到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何宇

摄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0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