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心向往之,行必能至”——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级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读:

2022年10月1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学相关工作,加强团学内部建设,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C4-419开展部级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徐达丽主持,学生会执行主席项良辰,主席团成员岳聪明及团学各部门部级参加会议。

徐达丽发表讲话

首先,办公室成员对参会人员进行常规点到后,各部门部级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内容包括:进行新闻稿编辑工作,开展部门例会、上报部门活动、培训部门新成员等,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构思下月的工作计划。同时,徐达丽表示活动以二课形式举办,各部门要准备好相关资料,活动名单上应增添书主团成员,并且提出活动新闻稿应对接融媒体中心审核,权益部要对查寝志愿者做好培训。随后,项良辰强调团学新干事实习期将于11月8日结束,各部门应做好考核工作,对新成员进行劝退或留用。其次,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便可申请小规模线下活动。会议最后,岳聪明补充说明将对部级的预报二课,注意事项和比赛事项后,鼓励各部门成员积极参加比赛,培养优秀的团学组织。

各部门部级汇报工作

本次例会的开展,打破了部门局限,提高了团学的凝聚力,积极性。相信在团学各部级的带领下,团学会迈向新的高度。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何宇

摄影:刘海燕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0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