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知命不惧,日日自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部级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

为了提高部门工作效力,促进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1月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C4-419开展第四次部级例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徐达丽主持,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项良辰,主席团成员陈欣悦,岳聪明以及各部门部级成员参加会议。

徐达丽安排工作

会议伊始,办公室成员对参会成员进行点到,各部门按照点到顺序进行上周工作及下周计划汇报。随后,徐达丽提出管理学院团学第十周工作安排:一是学院二课申请已通过,各部门部级要明白上传资料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减少失误;二是各部门上报留任名单人数并提醒团学成员注意修改群名片;三是勤工助学分中心要统计工作牌的制定。会议最后,徐达丽提醒各部门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团学大例会前期工作准备,确保例会正常进行。

各部门代表认真听会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参会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日后团学工作建设,表明了团学成员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何宇

摄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