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秘密花园,枝叶扶苏”——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分中心秘密花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

绿叶的清香带走生活的烦恼与不快,为了让同学们开启一场树叶奇遇记,沉浸在大自然的美好中,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分中心面向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发起了“秘密花园—24色彩铅绘出一个精彩世界”----枝叶扶苏活动,本次活动于2022年11月10日在B6-1举行,共有10名同学参加。

同学们认真绘画中

枝叶繁茂四布,高下疏密有致。活动前期,素质拓展分中心部长分配任务,工作人员在活动前一天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报名并在群里公示活动参与成功人员名单;活动进行时,素质拓展分中心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地点,准备活动所需物品,在素质拓展分中心值守成员们的有序安排下同学们拿着彩铅笔,描绘着她们心中的色彩,与树叶进行了一场美妙的奇遇。同时,工作人员拍好照片,以便做好下次活动的宣传工作;活动结束后,素质拓展分中心的成员整理参与人员的资料,摆放好物品后有序离场。

作品展示

小小的树枝上可以长出无数嫩叶,微小的生灵能迸发出令人震撼的生命力。本次“秘密花园—24色彩铅绘出一个精彩世界”枝叶扶苏活动已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有所感悟,带给同学们心灵上的启迪将会永存。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徐怡

摄影:许毅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