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学生动态 >> 正文
“反思进取,拼搏前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部级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阅读:

为增强团学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凝聚力,促进活动开展,2022年11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C4-419开展第三次部级例会。本次会议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学执行主席项良辰主持,主席团成员陈欣悦,岳聪明以及各部门部级参加会议。

各部门部级汇报工作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人员对各部级进行点到。随后,各部级对工作进行汇报,除常规工作每周照常进行之外,融媒体中心继续跟进优秀学子采访,科技实践部本月开展科室大会以及素拓活动,心理拓展中心继续开展秘密花园、三个愿望一次满足等活动。最后,执行主席项良辰提醒各部门的活动如期导入,活动尽量向校庆靠拢,多举办二十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其他活动继续跟进。

项良辰讲话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各部门将改进部门工作计划,使计划更加清晰。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上,团学各位成员将以更加旺盛的斗志,以更加科学的态度对待工作,使团学活动能更好地开展。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陈灿

摄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一审:赵瑞佳

二审:唐笛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