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院聚焦 >> 正文
管院聚焦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川渝滇三省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

10月1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主办的2021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川渝滇三省联赛决赛于在线上平台举行。西财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生在李爽、马蓉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决赛中表现突出,两队均获得三省联赛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备赛现场

本次共有来自川滇渝三省的40支队伍参加比赛。由管理学院的八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充分利用国庆假期以及课余时间研究比赛赛制,学习比赛系统,优化比赛报告,一路潜心专研、全力赴赛。在对比赛平台相关操作知识的学习与应用,报告的不断修缮与打磨、赛前的反复排练与修正,两队的同学们树立了充分的信心,以轻松的心态迎接10月16日的线上决赛

决赛包括上机笔试及汇报答辩两个环节,主办方邀请了人力资源及数据分析相关专业的资深教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专家等担任评委及嘉宾。西财天府学院两支队伍在笔试和汇报答辩中发挥稳定,面对强敌毫不逊色,最终都斩获川滇渝三省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西财天府学院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一所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一等奖的院校。

奖状照片

本次参赛充分展现了西财天府教师的敬业精神及“授渔”思想、天府学院学子的积极风貌与拼搏精神。近年来,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理论和实践两手抓,紧跟时代背景,关注前沿赛事,将学习与比赛相结合,深入推进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学生参与各类前沿赛项创造有利条件,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宋海溪

摄影:刘宇

审核:李爽、赵冰雁

2021年10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